陌路人

楼诚

可甜了!

      (复习让我压力山大,忍不住了来一下,内含occ,请温柔对待我好吗?😎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妹子说文和烟花文撞了梗,好像是有点,摸着良心发誓,自己写的。但是下次会注意的!!!但是 这位同学@烟花即将弃坑 麻烦你记得我的高考祝文🙄

    

谭宗明:

      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  我没有想到我会爱一个人这么久,我们没有互相许诺过什么天长地久,也没有什么到死也要在一起的决心,但是终于我还是对未来生活中有一个你,充满了满满的期待。

      离开你之后,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人,有的眼睛像你,有的鼻子像你,有的嘴唇像你,有的身材像你,有的连气质都像你。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只是像你,都不是你。

       离开你之后我也乘着为数不多的假期去了好多的地方,去了巴黎、去了印度、去了旧金山、去了日本,去了泰国……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西藏,虽然高原反应让我吃了点苦头,但也不妨碍这个地方的美,这里真的可以洗涤心灵。在这里度过短短的一周,我仿佛已经走完了整个人生,回首这35年的光阴。我发现除了我的父母,你一直在我的生命中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 离开你之后,我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,原来我们离开了对方也能活下去,只是心空了一块,没有办法填满,也没有人能够把它填满,你说你究竟是给我下了什么蛊?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安好,你还是那个轻易就能搅动上海滩的大鳄,我依然还是个骨科医生,但在电视上看到你时,你好像瘦了,脸上的褶子更多了,笑容变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这一生走过很长一段路,遇到很多的人,懂得许多的道理,但是还好遇见过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能够圆满完成的事,也没有那么多能够相处到最后缘分,但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,在我的记忆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让我在老去后能有一份最值得回味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封信不会到你的手中,因为我不会把它寄出去。我会把它放进信封里,妥善保存,到了满头白发,牙齿松动的年纪,坐在摇椅上,慢慢看,看看自己年轻的样子,看看曾经诉说的爱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赵启平

(写西藏是因为仓央嘉措,世间最美的情郎实在是太戳我,没有办法抗拒~~😆)

评论(5)

热度(20)